重庆

当前选择:重庆

当前位置: 重庆学大教育 > 重庆资讯 > 重庆

2018年【重庆南开中学】小升初入学收取资料须知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7-08-22 15:33:52

初中马上就要开学了,对于小升初学生来说马上就要迎来新的学习生涯,在初中入学前小升初学生要准备好学校收取的资料,这样才能顺利入学,下面学大教育网为大家带来2018年【重庆南开中学】小升初入学收取资料须知,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阅读。

1.学业成绩:学校所发的素质报告册、成绩通知书、成绩单等形式的学业成绩(含评语页)。

①若六年级上学期提交小升初登记材料:四、五年级上、下期期末成绩。

②若六年级下学期提交小升初登记材料:五年级上、下期,六年级下期期末成绩。(原件校验后返还,统一收取A4规格复印件。)

2.获奖证书:按类别和等级(国家级、省市、区级)整理即可。

(请您将最具说服力的3个证书整理在最前面)

3.其他:学生本人2寸近期免冠照一张。

4.特别提醒:

请家长积极践行环保生活理念,所准备的资料无需过度包装(如精装成册、过塑压模、豪华封面等),小版证书、奖状等资料可以合并到一张A4上。

①素质报告册、成绩通知书、成绩单等复印件请按顺序分别注明“五上、五下、六上”字样。

②请不要自行装订,资料校验后统一由我校工作人员安排装订!

5.2017小升初登记要求

①登记时间:2016年10月8日—

②登记形式:现场登记

2018年【重庆南开中学】小升初入学收取资料须知学大教育网为大家带来过了,希望大家能够提前准备好学校收取的相关资料,这样才能在入学的时候更加轻松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